這二十五年來,

認識了,

四個叫"林靜宜"的女生,

一個是我初戀女友,

一個是國中生的小女生,

一個是海洋大學的女生,

一個是我二技讀的學校的學妹,

這種短短的巧合,

也太神奇了吧!

也許這個名字算是菜市場名字,

巧合,

總是讓人回憶起當初某人的感覺。

也許那些回憶讓人會感到很傷心,

會讓心中的難過又化回起來,

愛的甜蜜,

愛的感覺,

是讓人有所回味的,

這些的回憶讓人感到臉紅心動,

有好有壞,

有甜蜜,

也有悲傷,

有想念也有難過,

這種感覺,

也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想想這幾年的我,

到底在等什麼?

想想這幾年的我,

開心嘛!
想想這幾年的我快樂嘛?

分手後,

倆人已經不再互動,

已經不再連絡,

對方只能開始抱怨著我!
也許,

是我死慚爛打的干擾她的生活吧!
所以才造成這樣的後果吧!
我也不怪誰阿!
是因為自己用心,

愛太深了,

所以放不下那段感情吧!
現在的我已經釋淮了!
不再去騷擾她的生活!
也不太去再意她說什麼!
就讓自己的生活過的很好!
多交點朋友,

多認識一下人,

也許有一天,

我們會再下個路口,

再相遇到,

那時人生又會有所不一樣吧!
現在的我,

再等待農曆九月份會發生什麼事,

看看那段感情會不會出現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