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才會恍然自問,我們真的愛過對方嗎?

當我們不在一起

我們都會偷偷發誓自己將來一定要比對方幸福.

當我們不在一起

我們都會自我期許自己一定要過得比以前快樂!

當我們不在一起

我們才會漸漸體會{一個人空虛,兩人太委屈}這句話的涵義.

喜歡是一種感覺,傷心也是一種感覺

'失戀'被背叛'被拒絕............都只是一種感覺,

妳要做的,就是勝過自己的感覺

當我們不在一起

妳會怎樣問自己

否認妳們之間的愛情,

並不能減輕自己的痛苦.

珍惜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美好的回憶,

雖然它已經不再美好,

但是自己沒有必要用苦毒的思想去把它變得更糟!

沒錯

愛情離去的時候,

常常會讓我們有一種被耍'被玩弄’被虧待的感覺

但是,

我們未必要跟著這樣的感覺走.

四年深厚感情,

雖然千蒼百孔,

雖然並不完美,

但是,

自己很清楚

這段感情並不是假的

也許自己很後悔讓廢四年的青春在她身上,

但是,

自己很慶幸

沒讓費一生的歲月.

回想起往事,

覺得諷刺是必然的,

但不能否認的是,

她確實花過心思在自己的身上,

她在意妳的心情,

在意妳的感覺,

在意雙方距離的感情,

而沒辦法天天陪在身邊,,

她花心思上來桃園縣陪伴著自己,

只想倆人,

獨處的機會,

她希望自己開心,

她想得到自己付出的愛,

她曾把自己擺在第一.

我選擇相信,

自己曾經是幸福的.

因為曾經嚐過幸福的滋味,

所以我不會容許自己的不幸.

就算逝去的愛情只不過是一場遊戲,

我也寧願相信;

我愛過我愛的人,

我們都是完真的.

失戀就是解錯了一道難題,

本來很高興終於有撥開雲霧見日出的時候,

但發現答案卻是完全錯誤的,

十分懊惱.

所以說要珍惜當下,

珍惜曾經擁有的東西,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