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早班遲到

害我差點遲到耶!


昨天我又在發神經了!

開始猛整理貨和訂貨!

超級誇張的!
把貨整理的很整齊

就開始忙碌的把事情一件一件的完成

就開始準備好上班的東西
等待下班時間到!
後來!
就準備去找笨蛋吃早餐!
我一路上慢慢騎

深怕敢不上

而遲到

就丟臉了!
今天還好拉

紅綠燈比較多阿!
呵阿

道呃時候是八點十一分

我只是去麥當勞的wc

笨蛋就打來了

我一直為一直為

都沒有人說話

後來我打給她

她還在睡夢中

說我有打!
真是敗給她了!
呵呵!
真是的

大笨蛋一個

倆人就開始吃早餐!
我等她梳洗完才去吃早餐

吃到九點半

她要出門去

我就回桃園
回到家究掛了!
睡覺了!
明天上完

連放三天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