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的前夕!

而我依然要上班!

整天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每天都拆那麼多的貨!
讓我不是很快樂!
我不是超人好不好!
人總是會累倒的!
妳知道嘛!
明天就是七夕了!
這個節日我連想都沒想過!
店裡的午班弟弟

她整天都在煩惱!

她明天要送什麼東西給她女朋友

一直問我送我女友什麼東西
我回答說

項鍊

戒指

花朵

手套

第一次用自己的心去安排驚喜

讓她開心的過第一次情人節

 這一刻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她躺在我懷裡的樣子

後來午班的小鬼

說要去買禮物!
我就騎車陪她去!
想一想!
以前都是我自己去買禮物給別人

現在換我陪同事去買禮物

換個角度想

這感覺也不賴阿!
一路上

兩個不要命的

騎車騎很快耶

東專西專的

我騎在她後面都會發毛耶!
恐怖耶!
後來我尿很急

就到台北車站上wc

看著北東門的感覺
想起女友在那邊等我的畫面

每當經過台北車站那座天橋時

眼淚就滴了下來!
我好想她的感覺!

但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而我還是一個人的生活

望著北東三門的樣子!
這感覺很痛!
後來我陪她騎到光華商場

找不到停車位阿

好多人!
找很久才停到耶!
後來她到她要買的東西攤位上!
一個口愛的耳機

一個要五百五

跟我借一百五

買完就這樣騎回店裡

而我一邊騎

一邊看著路上的風景

看著夕陽下山的感覺

這感覺真不錯耶!
但我忘記拍了下來拉!
因為車太多了

不能亂停車阿!
後來就慢慢騎了!
車太多了

差顛撞到耶

恐不耶!
半路上!
朋友打來問我在那

要去買衣服

我說明天拉
她說不能

明天沒空

她也要去過情人節

而我耶

在店裡陪我們家的青蛙小姐過情人節

沒差拉!
習慣這樣的節了

對我而言

都是一樣的阿

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