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別人 能陪情人過著幸福的日子

這樣的感覺

讓人忌羨慕 又 忌妒!

想想自己耶!
不知道什麼叫做節日!

因為

我只有一個人這樣的過所有的日子!

想想這樣的感覺

是多少的難過!
是多少的傷心!
何必耶!

心情的調整

心態的調解

是讓人覺得孤獨!
是讓人覺得傷心吧!

失去一個人的感覺

是很痛苦的吧!
而那個人也是自己愛很久的一個人!
對方不覺得自己是個好男人!
對方不曉得自己的用心!
倆人在一起是要互相包容 互相呵護 互相照顧

懂得一個人的心 在想什麼

是要花多大的力量去尋找的阿!
人沒有完美的阿!
也沒有完全的信任阿!
是我太傻 是我太笨 是我太蠢了嘛!
為什麼總是用太多的心去愛一個人

往往結果卻不是自己想要的耶!
而是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傷心!
一次又一次的傻!
一次又一次的承受那種痛!
讓我不再信任感情這個東西
也讓我不再用真心去愛一個人

更不用愛去愛別人!
不再懂得女生的心

要我放棄一個愛了那麼久的人!
要我該說什麼耶!
時間能讓人忘記一切!
卻不能讓我那段永遠摯愛的一個人!
她的眼神!
它的面貌!
永遠在我心中存在著!
在過幾天

情人節的七夕又將來臨!

而我還是一個人渡過阿!
再一個月就是她的生日阿!
而我耶!
只能給她祝福阿!
只能看著她平安的生活
希望她的人生 能有所成長阿!
也許有一天我等待 是會有值得的一天!
這樣的感覺!
會讓我重新的生活 重心的人生!
也是我重新的旅程!
現在的我 只能一個人走著自己的旅程

放假時 只能自己出去走走一走

到處的拍照

看看外面的世界!

走走外面的生活
朋友的叮嚀 朋友的鼓勵!朋友的陪伴

讓我知道有朋有才是重要的阿!
她們要出去逛逛!
我就陪她們出去走一走!
她們想去那 我就陪她們去那!
要去南部!
要去旅遊!
要去看球賽

要去那我都願意去陪她們
只要她們開心!
我的目標也完成一半阿!
我的旅程也只會自己去克服!
只會自己去走著阿!
就讓自己走向自己的目標!
靠自己 走出來的路 去克服 去成長 讓自己的人生

沒有遺憾!

如果有遺憾

也只是失去一個最大的人!

這個人的遺憾吧!

老天爺本來就對我不是很公平的阿!
讓我承受那麼多的感情傷害!

之後!
可憐我!
給我一個真正的幸福!
還是把我這個幸福給奪走!
這樣的感覺!
讓我徹底的忘記感情這個東西!
也讓我不再碰任何的感情!
因為我害怕了!
我害怕幸福這個東西!
因為這倆個字對我而言

是不可能再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