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店裡!
我最喜歡的小朋友!
大頭名叫豪哥!
今天聽她阿媽說!
她是出生八月29日生日!
讓我覺得!
好無言耶!
難怪!
我特別疼愛她!
也許!
這種感覺!
就像是前女友疼愛一樣!
把對她的愛!
轉變成疼惜大頭一樣!
我很喜歡她阿!
有位小姐!
也對我說!
溺很喜歡小朋友喔!
我說對阿!
我很喜歡阿!
呵呵!
妹妹每次看到我一直笑耶!
撲撲!
大頭大頭!
我們真有緣份阿!
有可能是靜宜!

其中一份靈魂轉變成到妳身上!
才讓我特別喜歡妳!
看到妳!
我就很開心阿!
每天都在等妳出現耶!
大頭大頭要快點長大喔!
撲撲!
我要好好陪妳一起長大!
和一起玩喔!
明天要出去玩喔!
台中一日遊耶!
感覺不知道如何耶!
要開心喔!
我是個幸福的小孩子喔!
奇蹟永遠存在我心中!
我要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