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她平安的渡過這次水災!
我就心滿意足了!
這樣就夠了!
其他都不重要了!
因為我心中的擔心!
我已經放下所有的力氣!
就好了!
該說的都說了!
該關心的也關心了!
該保護也保護了!
其他都不再那麼重要了!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誰也沒辦法讓這條路!

永遠的迷失掉!
不管眼前的路!
是多困難!
是多辛苦!
我都願意!

去嘗試所有的奇蹟!
去嘗試所有的機會!
明上早班!
我要多休息!
今天在店裡!
忙大掃除

我已經累壞了!
但是掃完!
這種感覺還不賴阿!
很有成就感耶!
從髒變成乾淨!
這樣的感覺!
是多嚜郝呃阿!
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