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斷這段感情!

要等到我32歲才能真的把她給忘記吧!
就算是有緣無份吧!
習慣了!
早知道這樣
我嘎麻今天又去算命耶!
讓費我八百元!
習慣了阿!
為了她!
要我花在多的錢!
我都願意阿!
這個月怎麼花了那麼兇阿!
現在才九號耶!
我已經花了八千多了耶!
不知道買了什麼阿!
一下就不見那麼多錢阿!
星期五要去電腦展!
歐!

拍攝畫面和看看有什麼新產品展出!
順便買看看阿!
呵呵!
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現在結婚對我來說太早!
現在談感情!

對我而言!
那是不可能的事阿!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的生活阿!
變宅男了吧!
早習慣了!
她們說的對!
感情不要放出真感情!
因為傷害會是自己!
現在專情的人是太少了!
就只剩我一個人而已吧!
所以

我是最傻最笨的人!
當我老婆的人!
一定會很幸福的!
明天上完班

就休假了!
好好休息一天吧!
星期日又放假!
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