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七點多起床!
原本還要賴床!
因為前晚兩點多才睡!
因為要上傳照片!

猛當機阿!
所以拖到那麼晚才睡覺

要讀然我都是12點就睡覺了耶!
出門已經八點多!
就到姐姐開的早餐店吃早餐!
之後到板橋座捷運

到新店碧潭看風景

拍攝風景

哈哈

在碧潭呆到十一點多

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阿!
座在橋下看人釣魚

和看人滑船!
閒閒沒事做

哇哩耶!
我的手變好黑阿!
被曬的真黑阿!
兩種顏色的肉ㄝ!
裡面是白的外面是黑的

婚倒

之後回到板橋

到和環球百貨公司吃東西

原本想說看電影的

但怕去看棒球賽來不急!
就作罷了

吃完中餐廳

到金石堂書店看書

一呆就呆了三小時!

看了很多的書耶!
我那時變的那麼愛看書了!
雖然說平常也是有看拉!
但我可以呆了三小時

也太精奇了!
之後到林家花園拍攝

但是因為整修中!
只能拍攝外面的!
28號才ㄎ放!
真是太失望了!
後來回到新莊買棒球票!
看兄弟對米迪亞的比賽!
真是精采耶誕
到公園逛逛順便拍攝!
因為那時還很早阿!
所以ok的阿!
今天的比賽真精彩!
你攻我守

妳得分我得分!
比賽不到九局下最後一個人出局

都不要放棄喔!

 

所以ㄝㄝ!
贏得比賽!
真是太巧了吧!
六年多沒見面的高中同學!
竟然會在棒球場上見面耶!
雖然說以前我們是一群的!
但是畢業後就沒聯絡了!
看到妳們真開心耶!
妳們也都沒變阿!
而變的是我!
從胖便瘦

又從瘦變胖!
哈哈!
因為我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阿!
反正沒有人要阿!
所以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