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店裡

下午來了一個神秘客耶!
原來是別客的擔當阿!
一來店就問我說

前幾天我媽媽來影印!
有資料忘了拿留在這

可不可以幫我看一看

我回答說好

我就幫她找一找!
沒看到

這時我就覺得她怪怪的!
後來她問我說

妳們家的餅乾在那阿!
我回答說

先生我帶妳去看看!
走到餅乾架!
我就跟她說!
之後她走到oc那邊買東西

我不疑有他!
我一邊做自己的事!
一邊看賣場!
而她

把我oc的東西推到後面去!
我看到!
就把她疑回來!
之後!
她買了一平飲料和一根微菠的香腸

她之後!

我說有第暗件八折耶!
她說她想換礦泉水!
我說好阿!
口以換阿!
之後微玻好!
她就問我最近有沒有預購的活動阿

這點我做錯!
我應該是說有阿!
悠遊卡

而不是說沒有
對不起我做錯耶!
我還問她是不是神秘客耶!
真是太不應該了

沒禮貌!
真抱歉喔!
我們要提高警覺喔!
呵呵!
每當睡完覺醒來!
都好希望手機有她打來的電話
好想接收到她寫給瑳的信!
不管是好是壞的!
我都好希望收到!
好希望

跟她說一句話!
好希望她能回到我身邊

但睡醒來什麼都是落莫的感覺
好希望好多的希望!
好希望回到家打開電腦!
能有她的音訊!
好希望她能回到我身邊!
但只能難過!
等待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