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的心情!
讓自己放空!
讓自己不再承受一些傷痛!
我會開心的生活!

現在的學業

先暫時擔擱在一旁!
因為我想靜靜的過生活
不想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等我自己想清楚之後!
再來做一些事!
就好了!
我的心不快樂!
我的心不開心!
因為感情的事讓我很受傷!
每當想起這段感情時!
我的心就好痛苦!
我的心就好脆弱喔!
不知道該怎麼走眼前的路!
我也希望自己能開心的生活!
但是真的能做到!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知道該面對什麼

也許這究是我必須做的事吧!
人沒有完美的阿!
總會經歷一些壓力!
和一些傷痕吧!
我要堅強我要振作起來!
我可以走的出來的!
不要放棄就好了!
我要靜!
也許陪伴的生活!
會很痛苦!
陪伴的生活會很難過!
但是

我還是要做下去阿!
因為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看到店長和晚班的感情很甜蜜!
讓我很羨慕

讓我

更忌妒她們
真是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