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時候!

妳知道我在想妳嘛!

夜晚的傷心!

妳知道我的感覺嘛!
愛妳的心從沒有變過!
當妳接受另段感情時

而我沒有改變對妳的愛!

對妳的心

沒有變化過!
而是更深刻!
當想對你說聲關心的話時!
心裡是一種納悶

心裡是一種害怕!
怕妳會生氣!
怕妳會更恨我!
怕妳會說我再騷擾妳!

而往往也是放棄這個內頭

停留在原地!

現在的妳過的好嘛!
知道妳畢業考了!
希望妳順利的過關!

走自己的路走!

而我也跟妳一樣畢業了!
而我自己把自己為完成的路!
給完成了!
也給自己一個交待了!
而現在只有一個還沒完成的東西
就是對妳的感情

還是放不開!

也許這是我跟妳之間要面對的問題

也許只是巧合之間!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別人

看到邊幸福的人!

真的好羨慕!
而我自己卻是很孤寂寞
每當出去時!

都只能自己出去!

每當吃東西時!
都只能自己坐在位置上吃著!
心裡很無是滋味!

但也不能怪誰阿!

只能怪自己沒辦法讓妳享受甜美的時間

而我只能靠自己走

眼前的路!
當自己不開心時!
只能往自己身上吞進去!

吞進去的東西越多!

對自己越是難過!

洞越補越大!

我沒變!

胖也胖回來!

妳也變成了直髮!

而我的心卻是沒變過!

當看到我姐那麼開心的生活

 

身邊的男友陪伴著她!
                讓我好羨慕

 

心也很痛苦!

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只能讓自己放空!

放鬆心情每星期出去走走!

 

讓自己把感情的寂寞放在心中!

這感覺好傷心!

 

也讓我知道失去一個人的痛苦!
和寂寞!

而我只能一直等待一個不知道的結果!
不開心的自己!笑容何時回來(等待的824天,分離的686天,學業終於畢業了)

就永遠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