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

還是一樣悶悶不樂的!

雖然大頭和伯宇有來店裡!
讓我開心了一下!
但是過程之後還是不快樂的感覺
也許天真的我!

總是想很多吧!
自己想多了!
心也讀會快樂阿!
四年快過了!
心裡的感覺還是很悶阿!
愛一個人讓自己一直等待下去!
還是一樣的感覺吧!
讓自己忙碌還是會想到這樣的感覺阿!
我好想說一聲我好累喔!

那麼辛苦不放棄的等待!
還是一樣的答案

為什麼還要讓我等待那麼久!
為什麼要讓我接受這段感情!
讓我受傷那麼久!好的感情不會是我的!
不好的感情卻是一次又一次讓我痛心!
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傷心!
我的心真的好累喔!
我的心真的好痛苦喔!
不ˊ知道該怎麼辦!
為什麼好人總是要承受這樣的騷擾!
這樣的煩悶!
早上再店裡!
今天的泰林路真不平靜阿!
發生三次車禍!
一個是機車被公車捲進去!
車子全毀!

另外是機車被老人撞!

一次是機車被一個收東西的阿媽撞!

三個人全送醫院!
今天的事真是讓大家真無言耶!
而我耶!
早上上班差點出車禍!
不專心的我!
顧看左邊沒看前面差點就撞上去了!

真是太不小心了我!
讓我ㄎ心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