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一切都只是我自己多想的

也許一切都是我自己傻吧

把自己想成那麼好

把她想成那麼好

相信她會跟我一起努力拼未來的日子

心中的感覺卻是寂寞孤獨的樣子

當初答應過我的

現在什麼也都沒有了

也許我愛她愛的很深

到現在我都沒辦法接受下段感情
她過的應該比我快樂

但我耶

不快樂時

能得到的是什麼
當我傷心時

得到的東西又是什麼

真心去把自己的感情放太深

還能說些什麼
真心的愛她

卻被如此的對待

我很傻吧

心痛的感覺是什麼

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出去時

只有一個人

想去走走時

也只有一個人

想吃虧時

也只有一個人

我的感情

為什麼就是這樣的傷害我

我很傷心

我很痛苦

我很悶

一切都只是自己多想的

想對方如何的對我

把自己和她的生活規劃的好好的

但一切都只是夢!

最後見面的時間是2006年02月18日星期六

距離到現在的時間是2008年05月08日星期四
沒見面的810天

分手的時間是2006年07月07日星期五

距離到現在的時間是2008年05月08日星期四
沒見面的672天

這段感情讓我體會到第一次愛的感覺

心裡想起就好心痛的感覺

但等待的這段期間

我沒交過任何女友

而是一直默默的陪伴著她

她知道我的好

但是她在逃避

當她知名我的用心時

我卻不能說什麼
當她被傷害時

她在逃避

內心再難過

我有做對不起別人的事嘛?

不偷不搶的我

為什麼我的感情總是傷心難過耶!
愛情只是讓我更傷害自己不是嘛?

我好久沒開心過

遇到她我才走出來傷痕

為什麼就是這樣的不公平要我一次又一次

受盡傷害

才能開心嘛!

真是不公平

我真的很傻去等待她

但是我從沒放棄過這段感情

心中一直有她的地位存在

我想好好照顧她

我想娶她回家做老婆

這個承諾

我從沒變過

我不再交女友

也不再談感情
因為我一直在等她回到我身邊!
但時間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也許等到我離開了

也不會有答案吧!

我太容易相信別人的話

我很傻我很笨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讓我更堅強的為自己

該用心時用心!
該付出時付出!

看到店裡的工讀生

一個一個談戀愛!
心裡好羨慕!
我好忌妒

我的心只有傷痕

永遠的傷害!

傷害過我的人!

自己應該也不會好過吧!
我只能平靜的給大家開心!
只能平靜的給大家快樂吧!
一切都只是自己多想!
如果時間能從來!

我還是選擇"林靜宜"這段感情

心碎了也麻必了也崩潰了

如果時間真的能重來的話!

我真的不會再讓她離開我身邊的

我會瀰補所有的錯!

對不起

我知道我錯了

也知道自己對不起妳

請妳原諒我好嘛!

我很想妳老婆

我不想看到妳一直受傷害

不想妳一直讓自己不開心不快樂

我只想保護妳一個人

要我等多久我都願意等

只希望妳好好的過生活

不要再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妳的黑眼圈很重!
希望妳能知道我對妳的用心!

0

-100000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