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堅強 不館要面對什 們問題

我都會去努力的

看到前女友寫的日記

我不心軟

看到她這樣有點為她難過

但是我不會心軟去關心她去談論她

也許我還在意她

看到她這樣心中會很心疼

但是我說過了

把她藏在心中

靜靜的陪伴

靜靜的等她就夠了

直到有一天她主動跟我說話

我才惠把鑰匙打開

現在的鑰匙藏起來

只能靠人的手打開

我會靜

我會清

我會等等

我會孤獨

但我不後悔

因為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看到她在逃避

認識她

快四年了

她始終是在逃避問題

但我不去說什麼
我知道就好

希望她自己找點走出傷痛和傷痕

加油

靜宜

我會永遠支持妳

最堅強的妳

一個之支住永遠在妳心中陪伴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