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人說的
工作順利感情就不順利
一路走來的25年來
我的感情本來就是坎坷的路程不是嗎?
重感情的我
對待人都是很放心很重感情的阿
也許這樣也是傷害到自己的心不是嗎?
如果有人知道談份感情要多大的勇氣去面對大家
面對大家的批評
麵對大家言論的批評
想要好好疼惜一個人
好好照顧一個人
好好陪伴一個人的機會是如何
要好好跟人相處的感覺是什麼
好好疼愛對方
不讓對方難過
不讓對方傷心的感覺是什麼
無怨無悔的包容她一個人
但是
有人的堅持
有人的批評
讓她的想法變的那麼嚴厲
對自己很要求
對別人也是一樣的要求不是嗎?
也許她不知道自己再傷害多少人的心
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嗎?
也許有也是少之又少吧
我要站起來
我要堅強起來
因為我知道自己一直在努力不是?
一直沒放棄她不是嗎?
感情的傷害
讓我過得不開心
感情的疼痛苦讓我走不出陰霾
我的心很脆弱的話我的心很軟弱的
我喜歡她的感覺是沒變過的挨
要讓自己過好生活
就要讓自己堅強的活下去
我調加油
我不要讓別人看不起我
因為我是個肯負責
是個很用心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