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婐的新的確忘不了
上段感情對婐的傷害
也詡這樣的失去了一哥轛愛的感覺
對愛的感覺已經不存在了
我沒辦法愛別人
也沒辦法動心理
雖然說有人喜歡我
但我知道我沒那心去談下段感情
也詡這也只是一場夢
一場悲劇的夢啊
心李存在一個人
但為什麼無法放下
這我自己知道
也許有一天真的會出現奇蹟吧
也有關自己沒能力再對人付出感情
情感的問題
讓我受狠大的傷害
情感的問題讓我很透了感情
傷害讓我沒辦法走出這段傷痕
我好想她回來我身邊
但是她沒辦法懂得
要一起陪伴著她牽手的人的心理是什麼
曾經跟她说惡個男的會騙她
但她卻不相信我
現在的她傷害了
但她也恨透了我了
我對她的感情一直沒變過
也許我很傻
也許我很笨啊
説多了
就是傷心罷了
昨天上班又當超人了
因為訂了七十幾箱的貨
我真是神阿
喝喝酒又自己用完了
一句話就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