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上課沒什麼精神耶
應該前天沒睡飽吧

上課都是趴著
懶洋洋的精神
撲撲
好累阿
後來上完課
就回店裡阿
因為店裡沒百鈔阿
我就到處換錢阿
撲撲
早餐店和四姐早餐店換摳摳
後來忙完
我就到三峽老街和祖師廟拜拜阿

我到那有看到阿亮耶
藝人耶
撲撲
還對我笑耶
哈哈
真是太神奇了
哈哈
後來在老街吃東西逛街阿
撲撲
天氣有夠熱的
就買金牛角冰淇淋
但是好貴喔
烏烏烏
今天又花了八百多元了
ㄟ海喔
撲撲
累死了
後來就慢慢騎到淡水
漁人碼頭
在那看海風
我就睡著了
想起事情就這樣
心情還是不開心吧
感覺很難過而已挨
我的手已經放開了
我的手已經沒人牽著說要一起偶下半輩子
就這樣過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