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過了昨天的一天
依究是平靜阿
生日還是一個人過不是嗎
25年來都是這樣阿
所以早已經習慣了阿!
所以沒什麼差別阿
有朋友一些的祝福阿
所以稍為開心一下阿
自己買蛋糕給自己吃阿
下雨天
也不知道去那阿
就平靜的生活阿
所以
咳哈
空虛平靜的看手機
沒人打來
也沒人傳訊息拉
我想她早已經忘記是我生日了阿
我不再意
也沒怪她阿
當她有天想起來
也許就是回來的時候挨
平靜的心情
陪伴身邊的人阿
我不再呼什錦拉
店長跟我說
要我看一本書
我也看了還不錯阿
我要多看書
多靜下來
也許
或許
有天
沒辦法說什麼不是嘛
就這樣慢慢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