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耶!
該到的日子
還是來臨了阿
依究貫利
還是要上班阿
但心情還是一樣平靜阿
沒什麼感覺阿
就只是生日而已阿
我的心情很平靜的
我的25歲生日真的開心嗎
開心不開心只有我自己知道不是咩
沒什麼感覺阿
心情如此平靜
婐的愛
我的愛已經消失了
沒愛人的感覺
傷心的感情
對我而言
已經不礙信任了阿
騙我感情的人
現在都不好過不是嗎
這也是她們應得的阿
誰叫她們要玩弄欺騙我的心阿
我只能傻傻的當別人的好人卡阿
堅強的我
不哭泣
不傷心
但內心是孤獨的不是嗎
沒有人記的我的生日
也沒有人記的我曾經用全心的力量去愛一個人
全心全意的為她努力不是嗎
但她永遠都不會知道
永遠不知道我對她是認真的
不是欺騙的
所有的夢都是假像的不是嘛
在我傷心時
妳是否知道
當我難過時
妳是否能體會
當我哭泣時
妳是否會心痛
當我傷心生病時
妳是否會知道
該如何是好耶
就讓自己平靜的過這一天
沒什麼好期望的
用心付出愛一個人
都是讓自己傷害最重的
因為感情永遠是一個讓人失去又傷心的路程
我不再相信別人給我的承諾
因為都是欺騙的謊言
妳過的好不好
都不關我的事
妳過的開不開心
也不甘我的事
妳的身體健康如何
都不再呼
因為
我只是永遠擔心妳卻不了解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