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一次一次的言語傷害!
說別人是爛人!
說別人的不是!
成熟點好嗎?
沒有人會像我一樣承擔這樣的壓力和批評!
永遠不懂事的妳!
都不會成長的!
人最好是放自重!
傷害別人!
等於傷害到妳自己!!
妳過的不好!
裝堅強!
都是妳自己的事!
傷害到我的感情!
現在護感情回報來傷害到妳自己!
妳永遠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不懂得別人對妳的心!
只會自私的對別人!
這樣說別人是爛人!
而妳又有多好!
比爛人還不如吧!
認識妳是一種錯誤的選擇!
愛上妳是我笨蛋的想法!
受夠了妳任性的心!
沒有人會再去陪伴著妳的!
感情就讓妳自己一直去受傷吧!
讓妳體會到傷害到別人!
反而讓別人來傷害回報到妳身邊!
我不想再對妳說些什麼話了!
我不想一次又一次被妳用言語的傷害!
一次又一次的為妳難過!
我只能把自己對妳的心和對妳的感情!
永遠藏在心中!
直到沒有了!
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