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
曾經到菩薩面前跟她許願說
曾經傷害過我的任何女生
或是讓我傷心很久而離開我身邊的女生
都會過的不好
這個許願
還真的實現耶
不知道該說的是什麼
靜宜
為什麼就是不肯放下身段來道歉
我知道要她道歉很難
但只要她說
我都聽阿
我都沒怪她離開我
我一直在等她
她曉得嗎?
為什麼她不快樂
我知道
我清楚的知道她內心的感受
我靜靜的陪伴
我努力的過生活
希望的就是能娶她一個人
不論時間多長多久
我都願意不是嗎
我堅定的心去上她一個人
不快苦
不怕傷
肯吃苦
肯出力我會一直面對這個問題
知道她人陪伴
但是我卻沒辦法開口說
我願意去陪伴妳出去走一走
如果她知道
那該有多好阿
但是這個夢會實現嗎?
我相信等待的芥果會出現的一天
晚安了
今天要上十點的班
來睡覺
古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