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夢
   為什麼 總是她耶!
 兩年多沒見面了
   對她的印象還是一樣的清楚
 兩年的相處夢境
 都是想念
 好想她的感覺
我不再開心
現在的我已經不知道笑容是什麼
 也不知道開心的感覺是什麼
 我不快樂
但她快樂嗎
為什麼她自己也不快樂
離開我之後
她不是過的很幸福嘛
不懂感情的妳
 總是不了解誰對妳的好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羺陪伴著妳到永遠
我永遠都不放棄這段感情
最近的我心情不是開心
就是悶悶不樂的感覺
好希望自己的笑容
能找回來
但是除非一個人
能讓我恢復笑容外
其他的都已經不存在了
累了
沒什麼心情
晚安
           平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