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自己要把妳忘記的
但心中還是想起妳
老實說
我一點也沒怪妳
也沒怪妳離開我
為什麼倆人的相遇
會面臨到這樣耶
接下來的我
不再談感情
但是心中總是缺乏孤獨寂寞
好想妳
妳能知道嗎?
不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不曉得妳過的快樂嗎?
分開的626天
沒見面的767天
妳過的好嗎
我不知道妳的開心
不曉得妳現在是快樂還是悶悶不樂的
在台北的我
過的不開心
生日要到了
但是
還是自己過吧
也許
也許
我苦等了妳
會讓自己變得不開心
但是心中
卻沒把妳忘記掉
我還是一直願意等待妳
明天妳要上班吧
而我要上課
如果真的有奇機出現
也許我們會在台灣或是地球的某處相見
我還是會把妳當做永遠的老婆的
我還是會一直對妳好
也許我們的相遇是讓我們的人生體會到
愛的感覺
我的愛
我的愛
誰人知道
我的苦
誰能了解
今天在店裡
很不開心
明明跟店長告知說
下星期五要上到三點
她還故意給我排午班
什麼東西咩
那我幹麻還告知要上班時間
沒有尊重我的意見
讓我一整天很不爽
心情不是很好
就不想幫那個早班的幫忙事情
我做自己的事
一早就開始補貨
改WI台帳
八點多開始改
改到下午一點多
我一個人耶
真強吧
哈哈
改到我頭昏眼花
不想說什麼
就慢慢改
慢慢上貨
今天用完
就趕著投票去
原要出門
也沒啥心情
就回家
到家睡了一覺
看洋片
放鬆心情
下什麼雨阿
真討驗耶
明天要去金山耶
自己去阿
沒人陪阿
只好自己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