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到學校考試
我太早到了拉
八點就到了
今天考的試
我在恍惚拉
都沒寫耶
後來才寫完
一題沒寫
真白吃的我
腦帶一片空白耶
哈哈
笑死我了
考完試就下課了
我就到公司
換衣服
把毛外套
放在店裡
帶雹衣服和外套
開始到五分埔
進行一天的行程
最近的我
就是這樣自己出門亂況
先到
行天宮拜拜
求好籤之後
轉往五分埔
但是迷路阿
不知道怎麼走
就開始問路
走到松山
騎車亂況
亂鑽
還被我鑽對耶
我真強耶
現在我知道路了阿
我只要走過一次路
就知道了阿
到了五分埔

衣服
但沒有什麼好看的
我就自己亂況
逛挨逛阿
也就沒買什麼喔
走阿走阿
吃著東西
就騎車往士林逛
延著來的路走回到士林
但是下了車
到士林逛
店家都 還沒開
我逛一半就騎車回北投
我真瞎耶
哈哈
校死我了
今天都太早到了拉
後來慢慢逛
慢慢騎到北投到關渡
到觀音廟拜拜
保佑我能挽回這段感情和家人的健康
之後
開始騎到漁人碼頭
呼呼
好爽喔
我走到漁人碼頭之後
到漁人碼頭上坐著
不知不覺
就睡著了
因為太累了阿
還有看夜景挨
想事情
想以前甜蜜的事
好想她喔
在淡水漁人碼頭逛到快四點
就往老街騎過去逛街
在老街吃東西
等我的吊飾
等到六點多
才用好阿
沒關係啊
就坐在河邊看著夜景
景色真不錯耶
撲撲
如果身邊有一個人陪伴著我看就好
這樣我就不用羨慕她們
雙雙對對
好希望有那天
明上早班
累了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