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一早七點就要到店裡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早上下大雨
騎車出去
淋雨
之後
加完油就穿雨衣
到店裡上班
一路上車子真多阿
而我聽著歌
上班

到店裡吃完早餐
就開始上班
今天的我要上十二小時的班
早上七點到晚上六點多
哈哈
不知道是在想什麼
整天腦筋空空的
上班無法開心的笑容
一邊補貨一邊用東西
擦貨架
也是慢慢的擦
一件一件的拿起來擦乾淨
到了中午
看到外面好多車子喔
應該是高速公路發生事情吧
要不然怎有可能
會看阿囉哈
和統聯的車子從我們店門口經過
我笑笑的
因為
巧合又是巧合

只能靜靜的看著車子過阿
到了下午
開始發生事情了
煮好黑輪
要加熱水
我卻忘記關掉
就去補貨
補到一半
要受阿
整個臥室冰櫃都是水阿
淹水了阿
都在游泳了
我到底在嘎麻阿
好久沒出差錯的我
怎麼誨ㄈ生這種事阿
補完牛奶
開始我的工作
開始舀水
把冰櫃
清的一乾二淨的
孩子
妳怎麼了
為什麼心中總是放不下她唷
是擔心她
還是想她
是想聽她聲音還是想知道她過的好不好
我好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