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考完試
上完課
就一個人騎車到淡水
騎到漁人碼頭
聽著音樂
風吹來很涼爽
這時的感覺
很輕鬆
一個人走在淡水的碼頭的河堤上
風吹打過來
看著一對又一對的情侶
坐在情人橋旁邊的椅子上
我好羨慕
我好難過
拿起皮包
看著倆人拍照的回憶
心裡感覺很難過
很傷心
這是我分手後
很九沒來這傷心地
望著淡水河畔
看著照片
看著她站在淡水照的畫面
我好想她
我好想她
坐在椅子上
看著對岸的船
一艘一艘的開著
機車裡放著一頂屬於她的安全帽
我的心中 好難過
真的很傷心
我真心的喜歡一個人
真的有那麼困難
真的有那麼難嗎
心中的等待
好難過
後來獨自在那呆了兩小時
就騎著車到老街
逛逛
把車停好
自己一人走著
淡水很多人
但是我卻不是開心的逛街
好久沒那麼孤獨
我好想她
一邊逛著
一邊看著人人走著
拿起冰來吃
我也買了一支冰
如果倆人還在一起的話
你一口我一口的
會是很幸福
會是很甜蜜的
我願意花上自己的體力去保護妳
去愛上妳
只有妳的愛我才會開心
我才會有笑容
不論要我等多久的時間
我都願意去陪伴妳
陪妳走過風風雨雨的日子
對妳的心
我很堅定
也很堅持
一邊走著
一邊吃著冰
花枝丸
炸香菇
炸蝦酥
但沒喝魚丸湯
在淡水呆到下午三點多
才慢慢騎車到
觀渡廟
看著大家騎著腳踏車
好開心
我的後面如果是載著妳
我也會很幸福的
今天的我沒有去廟拜拜
而是看著水筆仔
在關渡呆了半小時
一個人騎車到處逛
逛北投
逛到小油坑
也不知道要去那
逛沒多久
就回家
回店裡已經四點多了
在店裡呆了一個小時多
回家休息
今天的我還是平靜的等待和過生活
這樣的生活
已經愛我身邊過很久的時間
我只希望有天會出現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