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朋友一個一個不開心
對我而言也只能給予安慰
也不能給什麼
我的心現在是靜止的
我的心是平靜的
我沒辦法釋懷這段感情
感情這條路
對我而言是命苦的
愛一個人愛的太深
對方卻不曉得
真心愛她的人的心
和真心愛她的人
我的生活不太快樂
我的生活不太開心
我的生活不太美滿
我的心情不太快樂
我的相信
確又被騙
今天一直以為是跟店長用即時通說話
那知道是笨蛋帆跟我說話
氣死我了
往費我還那麼相信人說的話
真是很機車不是嗎
氣死我了
英文好多喔
背不起來拉
我真命苦阿
真是的
酸我
很好玩嗎
要我用嚴格的方式對待大家阿
好阿
從回以前的生活
我從回以前的自己
要對自己負責任
也要對身邊的人負責任
明上早班耶
上完要背英文耶
好好休息噎
早點睡噎
昨天還傳訊息給她
但她應該有收到吧
沒差了
不見意說些有的沒有的
我一直平靜下去吧
對感情已經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