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發生事情
之後
心情開始悶到現在
很想找人談心
很想找人說話
但是不知道該找誰
今天整天就悶悶的感覺
到店裡上班
也沒什麼開心的感覺
就幫忙做一些事
之後
開始站櫃台
收銀機跟我發脾氣
不讓我開機
後來我拿錯衣服
簽錯到
真是讓我傻眼
跟哭笑不得耶
我好笨喔
呵呵
到了下午跟午班的妹妹交班
新來的熟女
說她不適合這份工作
說跟她響的不一樣

人生都是這樣阿
後宅在店裡
睡了一下
之後
到廟裡拜拜
保佑爸爸身體感快好起來
之後
鏢車到桃園火車站
等同學一起呵茶和同學會
然後她跟我說了一些醫療保健的事
後來說到藥
和直銷方面的事
看到她從二技到現在已經很九沒見面了
我們都聊的很久
看她的成熟穩重
我也想變成那樣
但是現在的我根本沒資格說那些不事ㄇ
我擔心爸爸的身體健康
我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我心很慌
我不知道該往前還是往後
不想失去身顛的任何人
我很愛我的家人
不希望她們離開我的身顛
現在的我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