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
很傷心
也很難過
到現在還是一樣難過
為什麼
老天爺
總是這樣不公平的對待
我家人
又沒做什麼事
為什麼要讓爸爸身上長了一顆東西
爸不讓我們擔心
所以到現在才跟我們說
我聽了
心情很難過
又哭了
我已經失去了
三舅
外公
外婆
同學
三姑丈
我不希望再去任何親人
我也失去我最愛的老婆
也是我前女友
我到現在還是愛著她
她知道嗎
爸爸跟我說
我脾氣真的很差
因為
我動不動就跟家人發脾氣
我知道自己這樣做的很過份
但是我一直努力改變自己
我只希望
我的努力
能讓大家都知道我是用心的改過
我沒要求什麼
只是要求大家都能看到我的改變而接受我
我只希望老天爺
有眼
把所有的錯都降到我身上
不要降到我家人身上
我只希望爸爸身體
好起來
其他都不重要
我不知道該不該跟靜宜說
爸爸的事
誰能告訴我
該不該說
我的心好亂
我的心變得很亂
不知道有誰能安慰我
我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