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朋友
怎麼都是在受感情的傷阿
一個是高中同學
她被扯到介入人的家庭關係
因為她從高中認識到現在九年了
她總是跟男生玩在一起阿
所以會扯上這樣
我並不會訝異
她曾經也是我喜歡過的女生
但也是短戰的暗戀吧
她並不知道阿
高中時的事阿
所以早就忘記了
我會和她再碰見
也是俏合阿
哈哈
沒差了拉
現在的她
單身一個人阿
要我暫時當她男友阿
假的拉
朋友就幫她這個忙阿
讓她
先走出這段陰影和事情阿
我習慣幫別人忙阿
所以等她事情處理好
我又回復平靜的生活

她是愛不的人拉
就讓她好好走過她人生最大的包服吧
另一個是
談心的朋友
叫米奶
她跟一個人談感情
談了五個月
對她付出很多感情
但是
到最後還是傻傻的被人欺騙
被人劈腿阿
我也跟她說過
要好好看清楚阿
不要讓自己受到傷害
但是她
還是受到傷害阿
我也只能給她安慰阿
不能幫她什麼
只希望她早點走出這個傷痛
另一個是
傷痛的人
她一直在等她老公回到她身邊
也被傷害了很深
也曾經懷了那個男的小孩
但是
痛苦還是我朋友阿
因為她傻阿
因為她受到的傷害
不比我多阿
看她每天都不開心的生活
也位她感到南過阿
她前幾天
心情差
跟認識不久的朋友出去
談心
但是對方
卻不懷好意
差點把ㄊ給強*
真的是
替她感到難過阿
最進身顛的朋友
都是這樣的為感情而難過
雖然說
我自己也是一樣阿
但是我寧願一直等待一個不知道的結果
我也不會再去傷害任何身邊的朋友
也不隨便再談感情
我要好好保護自己
不要讓自己受到傷害
因為
我要堅強的活下去
堅強的讓自己過的更好
不要讓傷害我的人
知道
我沒有她
也能過的一次比一次好
過的比她還好
過的比她更好
上她知道
她失去我是一種難過
我一直在等一個人回到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