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們之間
有一道牆擋住
讓我們一直會巧合的碰上
也許我們的認識是一種無緣的緣份
我們的生活不一樣
以前的我們
我上班
妳睡覺
我睡覺妳上課
現在的我們
我上班
妳上班
我上課
妳上課
也許生活就是這樣的吧
老天爺
讓我們曾經相愛過對方
無怨無悔的為妳付出
但妳還是不懂得珍惜這段感情
而接受別人的感情
當有天妳受傷了
領悟了
我對妳的好
對妳的疼愛
對妳的心
我都還會傻傻的陪伴著妳
當有天妳的心
明白別人對妳的好
我也會回到妳身邊
現在的我不愛人
也不碰感情
從談戀愛開始到現在
我總是被傷的最重
總是傷害的最深
但對方卻都認為是我的錯
往往不知道自己錯在那
而怪罪到別人身上
我的心已經麻避了傷害
我的心已經死了
我對感情已經碎了
感情對我而言
總是不可能的
我只能一直等下去
等到一個人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