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早就去上班了 一早六典窩出門上班 到店裡 快七點 我最近都很慢才出門阿 所以習慣就好了阿 撲撲 整天都在忙補貨 看到店長沒把事情搞清楚就罵我 我很不爽耶 什麼東西咩 自己跟早餐店老闆娘沒談好 就把錯都怪在我身上 罵完我 也沒道歉 我真美爽 氣死我了 後來我都不跟她說話 到現在也是一樣 下了班 三點多 就到龍山寺拜拜還願 求個好姻緣 明天 還要上課 我今天求的怪怪的 明天要去跟月老說 跟她說 全部的原因 所以說 今天求的姻緣不準的 到拜拜 求好籤 解籤的人跟我說 我是梅子 要經的起考驗 這支籤是上上籤 要經的起考驗 等待對方 就會有好結果 快開學了耶 真快耶 我要回學校上刻了 明天上早上八點半到十點 再去行天宮還願在回去龍山寺拜拜 我好累了 今天夠忙的 睡覺去 求的怪怪的 晚上接到高中同學 的電話 叫我先假裝當她的男友 讓我傻眼 管她的 好人做好事吧 等她把她的事處理好 我又是一個人 哈哈 我只是永遠當人的替代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