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多的安慰
再多的鼓勵
都是夢吧
就把這一切當做永遠的夣
我的夢該醒了
我的愛該放開了
我不再求什麼了
這一切都是我認錯了人
一切都是我愛錯了人
我想好好的靜靜的
走下去未來的路
不論傷我的人
有多少
不論欺騙我的人
有多少
我都受夠了
這樣從信任到欺騙
該是哭
該是笑耶
我能難過
對方卻不知道
我的用心
和苦心
我是真心的愛她一個人
但是她耶
說過的承諾
說過的話
能做到的有幾句
能謊言能過好日子
她心會痛嗎?
她的心會想清楚嗎?
為什麼總是有人
要這樣把我的最愛從我身邊搶有
我失去了
所有愛人的感覺
失取所有疼愛人的感覺
該是說
忘吧
該是說
恨吧
該是說
苦吧
我能恨她嗎
我能怨言她嗎
抱歉我做不到
我今天心情
還是一樣的靜
一樣的靜
老天爺
真的讓我恨痛了心
也讓我覺得
這輩子
都不可能會有命運
和機會這倆個東西
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該是學別人玩弄別人一樣
見一個愛一個
玩完
就丟掉
這也可能是我來報負別人吧
我也說過了
我不再認真了
就這樣玩弄吧!
把我傷害的人
也是這樣陰果報應吧
只是時候未到
今天身體
真的掛了
吊點滴
身體有舒服一點
我累了
明天要上班
睡了
都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