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早八早就被店裡的電話
給吵醒真是的
臭早班
又給我遲到
真是的
害大夜班打來叫我起床
本人還還在睡覺耶
打擾我的睡夢中
心情就很差
店長說
早班
夭換人了
但是我早習慣了不是嗎
人員流動就是這樣阿
所以我並不會感到訝異阿
所以就這樣了阿
遲到真事不應該阿
看了就討驗
況且還是一個八年級生耶
真不知道她們在想什麼東西阿
平淡的過吧
我得生活已經不是能說什麼了
現在的我還是一直在等著一個人回來我身顛
我的心情才會開心
我的心情才會有笑容吧
現在的我不再呼別人的陪伴
也不會在去想什麼東西了
所以說
就不要再亂想什麼拉
明天是店長生日
要在店裡
幫她慶祝耶
雖然我和店長差了十一歲
但是她也蠻照顧我的阿
有時候她跟我說一些道理
雖然說我不太想回答什麼
但是她是老闆阿
還是要聽阿
我只能說
就這樣過下去吧!
晚安
明天要去拜拜
再去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