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
今天
再店裡
怎麼那麼累阿
身體真難過耶
頭很暈喔
不知道怎麼搞的
到了下午突然
頭有點暈
好想吐的感覺
身體真難過耶
會不會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而造成的阿
情人節
又要自己過了阿
可憐的我阿
我好想她喔
下午六點多
一陣忙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六點交班
可以交到七點耶
真猛吧
哈哈
後來朋友健良來店裡找我
說要去買東西
後來我們就到西門買東西
撲撲
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好樣的
他盡然沒有買東西
而我買了一雙鞋子
原價兩千五佰多
打折變兩千元
哈哈
這是我買的最貴的鞋子耶
我好會買喔
不到十三天
就花了一萬多元噎
鞋子
褲子
衣服
狂消費阿
我太艋了吧
哈哈
花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也不會太愛花錢吧
明天在去買包包
哈哈
口愛的包包
上次那包包快斷了拉
我要換新的了
全新造型的我
酷阿
不在是不會打伴的我
要一直努力下去喔
情人節喔
自己過吧
希望她快樂
我也快樂
希望她開心
我也開心
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
朋友又在窺我了
又說
要我去追早班妹

想太多
這輩子
我不會再談感情了阿
所以說
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