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一件事
很難
忘記一個人
更難
想起一個人很簡單
我愛她
但她的心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我好難過
這感覺不是自私
而是真實的
感情
情人節要到了

我好想她的感覺
今天是分手的585天了
好想她的感覺
一年又一年的過去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為什麼自己孩要死腦筋的等待她
我好傻不是嗎
我很無情嗎
昨天不知道是誰打來的電話
又不說話
還有號碼耶
真市怪人耶
有口能是打錯ㄉ吧
怪人一堆阿
沉默是我現在最需要的感覺
需要的難過
需要的傷心
沒有人知道罷
好累喔
又累了一天了
來去睡覺
好了
無耐的心情
無奈的感覺
好相說一聲
我好累喔
我好難過
無奈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