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真開心耶!
呵呵
爸媽給我紅包兩千元
大舅紅包六百元
大哥紅包六百元
小阿姨紅包六百元
爸媽打排贏摳摳一千元

好久沒嶺到那麼多錢耶
歐ㄝ
爽快唷
來睡覺
今天一早就被挖起來到汐止
看大哥哥的小寶寶和小胖弟
好口愛阿
本來
大舅媽說要來汐止
後來是說明天才要來
我們只好到金山
去找她們
後來到金山
我吃個飯就去補眠了
真累耶
就睡著了
睡覺時她們在打排
我在休息
好累阿
沒什麼精神
頭昏昏的
後來大姐代她的兒子回來
好口愛阿
爸媽都抱著她
我心裡想
她們好希望抱到孫子吧
但我沒卻沒結婚對象阿
所以沒辦法阿
哈哈
曾經有一個人
是我生命中要娶的對象
到現在也是
但她已經離開我身邊了
我只能說聲緣份未到吧
我不想再碰感情了阿
要批評我就批評吧
我也不想爭論什麼了
就都隨意隨緣吧
好累喔
要上早班
來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