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的生活中出現一個人時
你們的感覺會是什麼阿
當人愛上一個人時
會喜歡跟她 說什麼話耶
愛上一個人的感覺是怎樣的阿
天色那麼晚了
她過的好嗎
好想聽聽她的聲音
想知道她過的好嗎
我好傻是嗎
努力的等待
對方不曉得吧
心甘情願的付出
想哭的時候她會曉得嗎
求神拜佛
什麼都做了阿
但是都是難過的不是嗎
我好傷心妳們曉得嗎
我很苦 誰能知道耶
我好傻阿
我很笨吧
我很愚蠢呀
天氣那麼冷
卻是擔心她的安全
我好傻喔
不管怎樣做
都是傷心吧
好傷心的感覺
孤獨的一個人過著年
沒有人的安慰
今年的我又要孤獨了吧
我的感情總沒有結果的一天
要我再愛一個人好難吧
好傷心
我好大哭一場
但是哭過又如何耶
哭了心中還不是寂寞而已嗎
工作順利
但感情永遠不順利
我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