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裡夢到和靜宜
一起工作的畫面
好開心的畫面
我工作受傷時
她幫我擦藥
讓我好溫馨
讓我感覺很幸福的樣子
'倆個人一起站櫃台的畫面
幫客人結帳的畫面
休息時間
我們倆到外面買午餐吃
妳一口我一口的情景
好想念那種感覺
回家時
我們坐公車的畫面
妳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
不讓我受到傷害
也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沒有離開過我
我感覺好甜蜜
好希望這樣的夢不要醒來
不要讓我忘記掉這種感覺
分開的571天妳過的好嗎
我好想妳
妳曉得嘛
我一直在努力打拼
想讓妳過好日子
好生活
我不放棄任何希望
我知道自己會讓妳回到我身邊的
我不會再讓妳離開我的
就算要我陪上性命保護著妳
我也會好好保護著妳
因為妳是我第一個要照顧的女生
因為我們的相遇市奇蹟也是巧合吧
老天爺讓我們遇到對方
也讓我們感受到相愛的感覺
就是一種命運
至少我沒有愛錯人
晚安
要上早班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