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假睡覺
睡到早上九點多
就起來用東西
看電腦的東西
之後
聊個天
十一點出門
先到林口找朋友
看他上班
後來原本叫她陪我去三峽祖師廟拜拜
但是他三點才下班
我不想等
因為我還有事要去處理
就先告遲到林口竹林山寺拜拜
跟觀音菩薩說心裡的話
希望她能讓靜宜的心找回來
希望她能看清事情
我好想她的感覺
後來回店裡換摳摳
就騎車到艋舺龍山寺拜拜
保佑能旱靜宜合好
但我不怕苦
不論要我等多久我都願意
只希望真的有那天出現
廟裡很多人
因為都要安太歲
今年我是鼠年
也要安太歲

做那麼多
也是笨吧
習慣為人付出那麼多辛勞
和感情
我只是好人吧
愛深了
愛久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後來回到新莊買衣服
又花了2250元
口憐的我
猛花錢吧
沒啥心情
累了要上班了
晚安
就只能一直等下去吧
不要下雨拉
討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