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程的尋找
人生的起步
是對的還是錯的
而我的旅行是該直走還是轉彎耶
人的心中
總是沒有絕對的
因為人的心是動物
有好有壞
愛上一個人
卻始終無怨無悔的心來愛對方
但是心中的等待卻是寂寞
寂靜的聲音
沒有了奇特
沒有了安慰
始終一個人走路著
身邊沒有了開心的氣氛
悶悶的感覺
是難過的吧
也許這就是人生吧
好的人
遇到好的人
不好的人
始終遇到不好的人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無奈的尋走著人生的路
我愛她
但她的心已經不再我身邊
我卻一直等待著機會和奇蹟的出現
外面的人一堆
但我的心沒辦法去走出來愛別人
只能一個人看著大家開心的樣子
既羨慕又是忌妒
這種感覺好傷
好難過
不批評別人的我
只再呼這段感情
命運總是捉弄人吧
一堆的巧合
讓自己不開心的生活
從不放棄這段感情
我愛的太深了
卻沒有人知道吧
我只能當一輩子的好人吧
我只能拿一張好人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