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失眠了
心情好咀喪
難過的心情好痛苦
我好想她的感覺
為什麼自己沒辦法放下心
我放不下這段感情
卻還是傻傻的愛著對方
心好痛
對方卻不知道
心好傷對方卻不了解
我做那麼多的付出
到底為了什麼
我這樣用心的經營感情
卻換做來是一次又一次的難過
一次又一次的替人愛
好傻
我好傻
我只能當一輩子傻人嘛
我只能當一輩子愚蠢的人嘛
誰能告訴我
誰能來幫我
誰能可以體會出我這樣的心情
心好浮燥
我的心好痛喔
我的淚水好傷心
我的寂寞好無奈
我明明比人好多
卻不能愛她
她卻不知道我的用心
我不給別人祝福
我只能當一輩子替人著想的笨蛋
為什麼總是要我一次又一次的看清人清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自己的心
經壢一次又一次的感情失敗
如果當初不要讓我再愛一個人
我就不會有這樣一直替人難過的心情
分手的565天了
我卻一直等著妳
而妳倔一次又一次的讓我替妳擔心和難過
我好傻
一個人一直無怨無悔的付出
倔不知道我的用心
累了
傻了
不在了
也許我跟妳的相遇就只是巧合
我們的相遇也許只是過客
也許只是我一相情願的愛下去
就像人說的愛對就慘死
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我只能當一輩子的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