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六十四天過了
一分一秒又過了
等她的13536小時
等她的812160秒
等她的812160分鐘
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年的時間過去了
愛她的感覺依然存在
放不下這段感情
腦海裡都是甜蜜的畫面
心裡都是擔心的悲傷
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
快七百天沒見面了
心情好沉重
心情好悲哀
我的心還是愛著她
不管她多恨我
多對我誤解
我還是包容著她
愛她的心好傷
好難過
淚又哭了
也不知道在哭什麼泣
對她我不知道哭了多少次
想起這樣的感覺
好傷心
好難過
我的心情好沉重
想說
以後如果有錢的話
想跟她一起合開一間便利商店
我是男主人
她是女主人
該有多好
這種想法
早在我們在一起時
我就有想過了
也是第一次想娶她的感覺
我的心好傷心
我的心好不快樂
只有她能帶給我開心的樣子
我的笑容已經不存在了
我好無助
看著別人雙雙對對
好羨慕的感覺
看到夜市裡
成雙成對的
男生餵女生吃東西
女生躺在男生的懷裡
好忌妒喔
我也好想這樣的感覺
但一切都已經是回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