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手一搏吧!
就讓這段感情
再一次承受難過
謝謝妳們的支持
我的心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感情的事
愛過了
以前的我
從不走回頭路的
而遇到"靜宜"這段感情
我卻始終不放棄
就算她已經離開我"551天"
我對這段感情
還是沒辦法放下
因為愛她愛的太深了
也許這段感情對我而言
已經是最後的感情
但是我一直努力的等待
就算看到她跟別人在一起時
我的心很痛
很傷
流了不少的眼淚
但是
我一直相信自己
一定比那個人好
比那跟人還珍惜
珍惜的等她
對待她
我好後悔讓她
離開我身邊
最後一次看到她是在2006年2月18日
也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從此之後
我們的感情深變了
她的離開
望著最後一次看到她上統聯的車子回台中
我的心好難過
這次的分離
也是最後的分離
我好愛她
我好想她
我只知道自己的心中
一直放不下她
她生病時
我很難過
很擔心她
但是不敢跟她說
怕她說
我再打擾她
我在批評她
但我沒有
我一直不敢打新的電話給她
我只能說自己太沒有用吧
也許這段期間
我的努力
我的堅強
是別人看不到的
我會一直努力做下去
一直努力的等下去的
就像折星星一樣
昨天店長猛問我說
妳又再折星星給那位女生阿
我沒說
因為我一直折的星星
都是折給"靜宜"的
永遠不會變的
我永遠不會變心的
就讓自己在承受難過一次
不想讓自己後悔
因為我愛的人只有她
因為倆人有真正愛過真正用心的為對方付出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