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感情
究是一種回憶
一種永遠愛的見證
昨天上班
下午三點多就回家了
買了三件衣服
一件有個性的外套
回到家
也不知道嘎什麼
整個人悶悶的感覺
沒什麼開心的感覺
發呆看著電視
無奈的心情
無奈的回意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沒什麼快樂的感覺
突然有種想念她的感覺
雖然說每天都是在等待她
和想她的感覺
打開電腦
去她的無名看看
有沒有她的心情
或者她難過
或者是她碰到什麼事
我都會在她身邊給她安慰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沒忘記這段感情
也許愛過一次就會讓記憶存在
我只希望她開心的過生活
她身邊的那位男生
能好好對待她
因為
她需要的是保護
需要的是陪伴
她怕孤獨
她不夠堅強
因為她會往別處想
她想的比人還多
我只希望用我最後的時間來默默陪伴她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