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只是的巧合
在台中的妳不知道過得如何
妳依然沒什麼變
變的只是妳心而已
也許妳生活的很苦
妳上班上課
快畢業的妳
希望妳能考上好的學校
我不知道該對妳說些什麼
我只能給妳祝福而已
妳的心依然沒有變
還是和以前一樣
把自己的難處往自己身上吞
有好一點會和朋友說吧!
也許我們倆人碰面是命運吧
命運讓我們倆個人體會出感受
體會出脾氣
體會出感覺
也許這只市巧合吧
亂逛無名
也能恰恰碰到妳的無名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天氣冷
妳過的好嗎
天氣涼衣服有多穿點嗎?
我一定會過得比妳好
一定會讓妳流淚
知道妳失去我是難過還是心痛
我不再做什麼事
我只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好了
也許有一天
會再讓我們倆人碰面
或是會再讓我們倆人再一起
我不會放棄任何希望
就算要我用自己全身的力量
我也會一直保護妳
一直努力的做下去的
最近我回到公司上班
進來的客人
都問我頭髮怎麼剪那麼短
我說沒有阿
只是去當兵而已
客人也說當兵回來了喔
好不好玩阿
我說
前兩天不習慣而已
之後就慢慢習慣了
我會一直做下去的
也許有一天會出現奇蹟
就順其自然的走下去
我會把難過吞愛自己的肚子裡
妳也要加油
因為永遠會有一個人愛妳
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