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五點多
阿呆和朋友約我去跨年
大家先騎車到我家集合
好冷的天氣
我穿五件衣服
兩件外套
一件襯衫
一件低的帽子襯衫
一件白上衣
帶著數位相機
手套
圍巾
全新的安全帽
口罩
真是有夠冷的
一路上都是車子
我們先到士林吃相撲鍋
在走路到士林夜市逛街
逛一逛
看到溫度
士林溫度晚上六點多
溫度是七度
那等於說
陽明山溫度更冷的
好冷的天氣
一群人都是不要命的
哈哈
大家都包著緊緊的
真像愛茲基摩人耶
呼呼
冷颼颼
一路上
好冷的天氣
大家差點迷路耶
太久沒上陽明山了
所以路都差不多忘記了
到了陽明山
一路上都是機車
都在買東西吃
熱熱的東西
便利商店等於賺翻了
呵呵
真是好玩耶
我們是第一批到陽明山尖頭的
道的時候
還有人在那烤肉
好冷的天氣
大家都包在一起
準備倒數
到陽明山時
已經晚上11點多了
大家都排排站
冷風吹來
真要受
好冷的風阿
大家的腳都快被凍僵了
呵呵
不知道該說是好
還是不好
到了快倒數時
大家都站在庭子旁
準備看時間
相機拿出來準備拍攝
那時已經很多地方在放煙火了
直到2008年時間到
101的煙火秀真壯觀耶
大家猛許願
呵呵
真是好玩耶
倒數完
都先馬上騎車
因為會塞車的
我們有經驗
冷颼颼的騎車
真是冷阿
騎到山下
大轉灣時
我前面的人摔車
後面的人180度摔車
而且還載人
真恐怖阿
沙子那時出現的
真是傻眼耶
不要命了
後來
大家就往回家的路
先到30年老店吃十全藥燉排骨補熱量
才不會凍僵
之後就回家
我就看到她們往台北車站騎去
不禁讓我想起
那段感情
我在台北車站等她的情景
和陪她等統聯的車子回家
淚水又流了下來
真是難過
我還是那麼再意她
冷颼颼吹來就代表我的心
我會一直等待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