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裡
妳的樣子
讓我很開心
妳的面貌
讓我很幸福
妳帶來給我的幸福
我一輩子
都不會去忘記她的感覺
也許
我們真的是有緣無份
命中的出現
讓我們不能好好的在一起
感情這條路
我一路走來
總是傷心
總是難過
都要經過很長的時間
才能平靜掉
也許將來的我
會遇到一個更好的人出現
我也會很珍惜的
面對感情
現在的我還在療傷期
離當兵也只剩下四天了
我帶著平靜的心情
進去軍中
在苦的日子我也會撐過
不管妳的身邊的他
對妳好不好
我都希望他能好好的對待妳
不要讓妳
難過
妳的心中
也許不是很快樂
跟妳相處的一年多的感情
我了解妳的個性
了解妳脾氣
現在的我不怪誰
也不怪誰讓雙方傷心
或者難過
我都會默默的做下去
如果將來
我們有緣再相會
而雙方身邊沒有人的話
我還是會跟妳說聲
老婆
我願意再跟妳相處到永遠
初戀的感覺
是我這生最大的遺憾
也是我最重要的時刻
謝謝妳曾經給我的愛
讓我過的很開心
也讓我第一次對人說聲
願意照顧她一輩子的人
或許時間讓我們雙方
不夠了解對方
需要的是什麼
也不夠了解
雙方愛的是什麼
相信我一定很好的過生活
沒有妳的身邊
缺少一份感覺
也缺席了孤獨的心靈
希望
這一切永遠烙印在我們的心中
因為這一切
是我們最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