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人問我
為什麼要那麼的癡情的等待一個人
而她卻不曉得
因為我的等待
不管結果是如何
我都沒關係阿
至少我付出過
至少我用心去把自己的承諾
做到就夠了阿
不是嗎
也許
現在沒有人像我那麼死板
沒有人像我那麼傻的去等待一個人
這年頭像我這樣的人是少之又少吧
沒關係拉

我做好我自己就夠了
不是嘛
呵呵
準備好心情
要回學校上課了
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
哈哈
真無言的決定耶
真是的
都23歲了
心情還是這樣阿
傻人有傻禁吧
原諒我的無知
而傷害到妳的心
我也答應過妳
不論妳受過什麼傷害
不論妳受到什麼欺負
我都願意一直陪伴在妳身邊
不論我路途多遙遠
我都會用我全部的生命保護著妳
保護著妳的安全
我會用我一切的力量
來愛著妳
也許我只是一個很笨拙的人
但是
我對感情一像都是用認真的去愛對方
用真心去付出
這樣就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